Sunday, April 17, 2011

除了沮丧还是沮丧

剪了个新发型,不能说很满意也不能说很不满意
只能说不是我想象中想要的发型吧 
咳~ 算了吧>.<下次再剪咯...

篮球比赛过了,我受伤了
这次的伤还真不轻啊...
可说是上到了旧患吧。之前腰和背已经有了点问题
从初赛到半决赛,练球也好比赛也好
有累的时候,有开心的时候,有感动的时候,也有伤心不爽的时候
最惨的是,有受伤的时候...

直到现在还是忘不了刚比赛完的那种感觉
整个背几乎不属于我的...
痛到连站连坐都不懂如何,眼泪更是忍不住掉了下来
形容不到的痛,真的让我无法想象我是如何撑

看了医生,总算好了点吧
但却在这时候告诉了我可能脊椎出现了问题
又再次不懂如何形容我那时候的心情
可能这次的受伤会跟着我整世人
但还是要在作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认

现在的我,好多东西做不了
不能和我最喜欢的冰水,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(当然包括了打球)
不能搬太重的东西,总之很多东西要做的也被必要放弃了

接下去的球类比赛, 我都不会参加了
更不想伤上加伤...只好放弃了T.T
朋友们,你们加油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