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不懂什麽心情的心情

考完試了,假期來了...
但整個人根本沒有假期的感覺,更沒有以前說到有假期的那種喜悅
只能說,我對現在的所有一切開始不再那麼的在乎
當然包括我之前最在乎的事情,但也當然除了成績以外

假期這一個詞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整整假期的意義了
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過一次假期
我想我哥說得對,我花太多時間在學校團體活動
我想我應該開始減少參與那麼多活動了
多點時間讓自己放鬆自己的緊張

幹!!!現在的心情處於非常不好!!!
好想一連串的把不爽的東西罵出來
但這樣還是不能解決問題,還是算了吧

最近很多事,都很喜歡用''算了吧''來''結束''
其實事情並沒有因為這句''算了''而結束,而還是留在我的心理面被我壓抑著
我不能夠瀟灑的放下所有問題,只會把所有事情悶在心裡
即使煩了還是不願意解決
這就是我面對我的問題的一種態度,我就是我!!!

算了吧!!!我放棄了,我投降了!!!
你看到的話,那你應該會覺得鬆了口氣吧!!
但我還是停留在原地,動也不會動一步
等吧,等待機會的到來

現在的天氣也正適合我的心情
我,哭了

4 comments:

  1. 放松眉头上的皱纹,很轻松的哦August 26, 2011 at 10:52 PM

    惜惜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我在!!我借你肩膀..我们一定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~朋友~
    我们都在你身边=]
    一切会过去的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anks u all....i will do my best for everything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