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离开了

离开了,或许再也不回来
离开了,或许再见面也非常困难
离开了,走向自己也不知道的路
你,离开了~
或许,或许我不该再想
或许,或许我真的不是你的什么
或许,或许我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
又或许,或许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
其实,我那么在意,为的是什么啊??
连自己都不懂= =
那么能够就这样算了吗??
说实在的,我好想...
但却真的真的真的做不到!!!

咳~我想多数没有什么机会了
能做的,应该还是等吧!!
或许等到有一天真的等到了
也可能等到我放弃那一天还是等不到

现在能做的,只有祝福你了~
祝你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吧!!
希望离开的你还会回来=]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