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17岁了

很快的,我已经17岁了
真的是光阴似箭...
踏入17岁,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来了
17岁 ,也希望今年会是个好年
要好好珍惜今年了><

不懂怎么说,最近又开始烦起来了
不管是什么事情,都好容易让我很烦躁
又再次要堕落了...
好害怕,害怕今年年头的我又再次出现

考试又要到了
但似乎还是没有感觉,还是吊儿郎当的
自己是很在乎成绩的,但心却还找不回来
我真的不再是以前的我,做什么都已经没有劲了

咳~~~
烦恼的事什么时候才能从我的头脑里删除掉啊
真的不想再为一些不值得一烦的事情去烦恼这样多
感觉上很不值得...

最近我心情不好时就尽量不要来惹我吧
免得最后你们被我影响到你们一天的好心情
但现在暂时不会想这么多
等考完试再来看要怎样处理><

考试到了
又是要加油的时候了
这次考试拼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