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放空??

最近,常放空。想的只有...等了好久,依然等不到,是否应该放弃了呢???
常常很犹豫,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。要放又放不下,要问也不敢问,连找也不太敢了。我是不是很没用啊???怎么这样的事也要让自己烦成这个样子,只好什么都说不懂。
不懂该如何做,不懂该不该放,不懂该不该问,不懂该不该找你,不懂该不该勇敢的来一次的...许多的不懂,也有点不敢面对了。

接下去的日子,我想可能会选择逃避吧。真的太累了,现在的一切都使我太累了。
我需要休息!!!但全部的时间却需要放在团体活动上,不像假期的假期。
说真的,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。好多事情还没做,即害怕又担心。烦人的事情一件还没完另一件又接着来,事情总是解决不完。

难道我只能继续的放空,继续的每天一直在那边想想想想想而什么都不做...
等了等,等了又等,等了再等。等等等等~~~~是不是应该这样???
呃~~~还是选择继续等继续放空吧!!!
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想知道的答案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